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省农业招商项目暨农产品订单举行签约仪式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黄一鸣 韩雪遥 2014-12-12 16:5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省农业招商项目暨农产品订单举行签约仪式

海南省农业招商项目暨农产品订单举行签约仪式

海南省农业招商项目暨农产品订单举行签约仪式

2014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现场如火如茶

2014年12月12日上午,2014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农业招商项目暨农产品订单签约仪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许云出席仪式并致辞,海南省农业厅副巡视员林道孔主持,海南各市县分管农业领导,种植大户及经纪人、海南省外重点农产品批发市场采购团参加。

据悉,本届“冬交会”农业招商项目有两大亮点,其一,成效显著,大项目多,成为农业资金投入重要来源。2014年“冬交会”共推出农业招商项目82个,投资总额251.03亿元,同比增长26%,亿元以上项目38个,内含1-5亿元的30个,5-10亿元的1个,10亿元以上的7个。其中种养业及休闲农业项目34个,总投资额95.88亿元,农产品加工业项目24个,总投资额71.32亿元,冷藏保鲜业项目1个,总投资额1亿元,其他类项目23个,总投资额82.83亿元。2014年“冬交会”签约项目45个,金额达150亿元,并安排9个农业及加工项目在签约仪式上签约,签约金额达102.15亿元。

其二,海南中部市县成为招商新热点。如屯昌、定安、白沙等海南中部市县招商成果显著,成为海南农业招商新热点,在亿元以上项目中,海南屯昌县的招商项目就占了9个,其中海南屯昌现代富硒农业项目招商引资高达56亿元,海南定安县的亿元招商项目占了15个,其中定安申华物流园项目招商引资高达40亿元,海南白沙县的亿元招商项目占了5个,且个个项目招商金额均在1.5-2亿元之间。

(记者 黄一鸣 韩雪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