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盘点全国20城在运营地铁 单程票最高44元

中国网 2014-12-01 10:01:52

盘点全国20城在运营地铁 单程票最高44元

【深圳】常住人口数:1062.89万(2013);人均可支配收入:44653元(2013)

【深圳地铁基本情况】截至2014年9月运营中线路共5条,总里程数178公里。

【深圳地铁票价方案】深圳地铁票价:起步价前4公里2元;以后4公里至12公里部分,每1元可乘坐4公里;12公里至24公里部分,每1元可乘坐6公里;超过24公里,每1元可乘坐8公里。现时最高收费11元。

热门推荐

 
 
编辑: 田阿萌标签: 单程票 区间数 地铁线路 城轨 运营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