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春暖皖江”皖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双选会在三联学院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6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社厅、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安徽三联学院、新安人才网承办的“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双选会在安徽三联学院图书馆广场盛大开幕。

团省委城市部、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人社会厅就业处等有关领导到场指导工作,常务副院长金美莲等领导陪同,在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专业需求情况、并与求职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就业定位和现场应聘情况。

为更好地培育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经过学院前期的认真调研筛选出共有省内外1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7000多就业岗位。其中合肥地方企业参会单位占80%,招聘专业涉及到我校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计算机应用技术和应用日语等30个全部本科专业。我校以及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合肥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周边6所院校的60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安徽三联学院一直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此次双选会是精心为同学们准备的一份“求职大礼”。校团委、就业办通力配合,安排有序,双选会现场,企业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提前感受求职面试场景。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用人单位的机会,真正实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应毕业生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为学生走向社会架起了一座桥梁。 ( 记者 方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春暖皖江 就业双选会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