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打掉14个黑恶势力犯罪团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打掉各类黑恶势力犯罪团伙14个,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18名,基本达到了“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战绩卓著、成效明显”的预期工作目标。这是记者从27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全省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大同市先后四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明确了排摸和打击重点,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参与、全力以赴、深挖细查、全力攻坚,迅速掀起了“打黑除恶”高潮。截至目前,在推进专项斗争两个月的时间,全市公安机关共接到群众举报电话80余次,接收举报信件12件,打掉各类黑恶势力犯罪团伙14个,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18名,其中刑拘113名、逮捕107人、抓获省公安厅督办涉恶逃犯8人,追缴涉案枪支3支、管制刀具32把、涉案车辆16辆,公安部、省公安厅批转黑恶犯罪线索10条,目前已查结8条。主要表现在:严厉打击插手经济纠纷、暴力讨债黑恶势力团伙犯罪,相继打掉了以陈雁宾(外号“红毛”)、马兵兵和王鹏为首的三个暴力讨债恶势力团伙;坚决铲除涉足煤检领域,以暴力放煤检作为敛财之道的黑恶势力团伙犯罪,成功打掉了以贾海青为首涉嫌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损坏公私财物的黑恶势力团伙,抓获骨干成员8名,缴获砍刀两把、匕首三把及车辆三部;彻底摧毁暴力传销黑恶势力团伙犯罪,打掉了以犯罪嫌疑人喻洪江、朱俊等为首的非法拘禁、妨害公务、暴力袭警的恶势力团伙,以李建、廖俊等人为首的16人非法暴力传销恶势力团伙,以李有方、孙文贺、姜贺等人为首的暴力传销、绑架他人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一举打掉了两个以闲散青少年为主体的恃强凌弱、寻衅滋事恶势力团伙。

大同市公安局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提供黑恶犯罪线索,推动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刘培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打黑除恶 大同市公安局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