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东北三省大学生韩语演讲比赛及歌舞比赛在沈举办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刘策 马毓鸿 2014-11-24 13:26: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2日,由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2014东北三省大学生韩语演讲比赛及歌舞比赛在辽宁大学成功举办。

比赛由韩国语演讲大赛与K-POP歌舞比赛两个部分组成, 旨在提高国内大学生对韩国文化的关注度,为大学生提供学习韩国文化、体验韩国文化的良好机会。

共有来自东北三省的56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学校由最初的8所增加到了现在的23所。

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申凤燮表示:“本届韩国语演讲及歌舞比赛为增进两国友谊具有重要意义。今天参赛的为学习韩国语、韩国文化付出努力的朋友是今后两国发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宝贵资源。”

辽宁大学副校长徐平表示,中韩两国地缘相邻、文化相近。辽宁大学会继续培养了解韩国政治、经济、文化的韩国语人才,为两国友谊的持续性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刘策 实习记者 马毓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韩语演讲比赛 辽宁大学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