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圣诞亮灯仪式为圣诞节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圣诞亮灯仪式为圣诞节拉开帷幕

11月21日,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亮灯仪式暨年末客户答谢酒会,亮灯仪式为欢乐的圣诞节拉开了帷幕。

当日参加点灯活动的现场嘉宾逾百位,点灯仪式在唱诗班《Merry Christmas》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这个唱诗班是由酒店大使和小朋友组成的,酒店延续了前二年的中法元素巧妙融合带来的美妙绝伦的圣诞作品,今年在酒店入口呈现的作品是乘载着法国与哈尔滨人记忆的 “有轨电车”,寓意着来自法国的索菲特号有轨电车将带领我们的客人在哈尔滨的旅途中,迎接欢乐圣诞季的到来,共同驶向美好的2015!这辆有轨电车是酒店工程部与餐饮部的员工能力合作,45天制成的圣诞作品,共用了马卡龙8000块,巧克力豆20 公斤,棉花糖10 公斤、姜饼10 公斤以及30公斤的翻糖。让客人真正感受到多姿多彩、圣诞来临的快乐围。

酒店大堂的精心准备了各种精美圣诞礼品及礼篮,包括圣诞特色曲奇、法国芝士、马卡龙、圣诞姜饼屋、以及深受大众喜爱的巧克力圣诞老人,是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除此之外,香榭丽舍宴会厅、聚全日餐厅及酷酒吧也推出了圣诞新年的主题活动:魅大堂吧推出圣诞节特饮 ;聚全日餐厅平安夜自助晚餐,可无限畅饮精选红酒、本地啤酒和软饮,绝对的超值!

平安夜,在酒店的香榭丽舍宴会厅将掀起节日狂欢的高潮! 今年,宾客除了可享用城中顶级奢华的圣诞大餐和精彩节目表演外,还有价值25800元总统套房、Iphone6等大奖,更有机会入住北京、上海、西安等城市的索菲特酒店,探索不同城市的法式优雅。每位788元起,将带给宾客无限的喜悦!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圣诞亮灯仪式为圣诞节拉开帷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万达索菲特大酒店 圣诞节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