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卫视为老百姓打造新年文化盛典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卢璐 2014-11-24 11:01: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春城文化节·昆明和谐大舞台”之“2015云南卫视社区春晚”活动在昆明南屏步行街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来自西山、盘龙等社区的20多个首批参演节目一一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云南卫视社区春晚是云南卫视为老百姓量身打造的新年文化盛典,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界,覆盖了昆明100多个社区,影响人次超过百万。此项活动以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服务人民群众、共建和谐社区为宗旨,以发掘民间才艺达人、展示家庭幸福生活、丰富社区精彩文化、倡导全民健康娱乐、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为目标。通过云南卫视的平台,向全国展现昆明优秀的民族文化和现代新昆明文化建设新成就,力争将此活动打造成为具有国际性、民族化的节庆品牌活动。

 2015社区春晚启动以来,报名人数高达万人之多,将会有500支参赛队伍,其中报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有70多岁,小的仅有5-6岁。整个活动将会组织20场海选演出,每场参与团队平均20多个,从中挑选出高质量的优秀节目,在春节前夕集中举办3场汇演,用群众自己表演的方式将春节氛围推向高潮。(记者 李映青 实习记者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云南卫视 社区春晚 文化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