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深圳迎来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力求打造国际化时尚高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1日上午,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举行了世界精英模特训练营的开营仪式。由Elite精英团队负责的训练营将对参赛选手进行为期六天的封闭训练,帮助他们更好地准备于12月2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借助本次国际模特赛事的影响力以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龙华新区将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服装产业集聚,更好地打造属于深圳的国际化时尚产业链。

此次大赛是继去年成功举办第30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后,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与PGM集团及旗下Elite World(世界精英模特公司)的再度合作;进一步执行龙华新区与PGM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共同打造世界时尚产业高地的理念。

据介绍,Elite World是一个世界领先的时尚服务型企业,今年该公司与大浪时尚创意城还先后合作举办国际时尚产业论坛、“全球新锐设计师大赛”等项目,将合作深入到服装创意设计领域。一系列合作不仅加强了大浪时尚创意城与世界时尚界的交流,同时带动龙华新区时尚产业链的发展和延伸,助力深圳龙华时尚产业大步迈向国际。

对于PGM与深圳以及大浪创意时尚城的紧密合作,PGM集团亚太区总经理林进南表示:“深圳拥有大量高端、高素质、大规模的成衣服装公司,其中大浪地区就占了22家。模特行业应该与这样出色的时尚产业结合发展,进而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

据主办方介绍,12月2日总决赛当晚,参赛模特所使用的部分服装、配饰、鞋帽将由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企业提供,为大浪时尚产业提供了国际性的展示平台。除此之外,本届全球总决赛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首次加入的男模比赛环节,并将于决赛当晚揭晓“全球新锐设计师大赛”的优胜选手。(实习记者 黄俊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深圳 模特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