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四川康定地震:消防官兵凿壁救人

四川康定地震:消防官兵凿壁救人

2014年11月22日,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2日16时55分,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北纬30.3度,东经101.7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图为泸定县消防官兵凿穿墙壁抢救被困群众。

  截至23日20时,四川康定“11·22”地震已造成5人死亡,54人受伤。地震还造成康定、道孚、丹巴、九龙、泸定、雅江6个县、55个乡镇受灾严重,受灾群众7.9万余人。四川省地震局统计,截至23日16时,康定地震灾区已记录到余震407次,无3级以上余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四川康定地震:消防官兵凿壁救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15日—21日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二十四号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