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缘来在“浙” 长春开元名都中餐浙菜美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浙菜源远流长,味香鲜,色雅致,犹如杭城丝绸般轻柔软滑,精巧细腻。当味蕾与丝绸质感的美食悄然邂逅,舌尖已开始惊艳舞蹈。北方初冬将至,人们不禁向往江南水乡,欲去品味那透着西子湖畔灵气的珍馐美味。其实,不妨选择一个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一品地道杭帮菜的悠扬美味。

​ 长春开元名都作为浙菜出身的酒店,出现在长春伊始,许多美食爱好者便慕名而来,为的就是能够一品正宗浙菜的地道。即日起,浙菜美食在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君兰轩中餐厅举行,由名厨烹饪团队从味觉出发全新演绎来自西子湖畔的婉约,宾客将体验缠绵悱恻的触感和回味悠长的气息。厨师长推荐的菜品包括:蒜香银鳕鱼、香茅咖喱煲大虾、一品肉蟹煲。

所有美食用料极为考究,精选纯鲜应季的食材,并擅于料理淡水鱼。其淡雅滋味,精致形态及巧手工艺必定让您获得难忘体验。流光溢彩的丝绸是诱人美食的妆点,这舌尖上的丝绸美食必然格外芳香四溢,美丽醉人。

​ (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长传 中餐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