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凌晨厕所产女 孩子被卡下水道5小时

作者:高祥 来源:人民网
2014-11-17 10:55:13

女婴略有擦伤无大碍

三楼现场,有医务人员在女婴下方用棉布进行填塞,并用缠绕棉布的木棍进行托举;四楼,救援人员一边观察女婴托举情况,一边用医用钳夹住女婴的安全部位进行上拉。在两组救援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困在下水道里的女婴被一点点取出。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女婴最终被成功救出,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此时,在场的救援人员才长舒了一口气。

女婴被送到医院后,随即被紧急送进小儿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医护人员对婴儿进行了清洗,女婴除因长时间被困在下水道里皮肤略微有些擦伤外,身体并无大碍,由于抢救及时,女婴生命没有危险。

经进一步检查,该名女婴身体没有残疾,各项生命体征指标都较为稳定。目前,婴儿还在医院接受观察护理。

女婴母亲 捞了几次没成功

据知情者介绍,女婴的母亲为该校一名大学生,今年还不满18岁,为临沂本地人。14日凌晨3时许,该名学生感到肚子不舒服,去厕所时,在厕所内产下了女婴。女婴出生后,不慎滑落到了厕所下水道里。其母亲捞了几次没捞上来,后因身体不适又感到害怕、害羞,便自行返回了宿舍。

据了解,事发后这名女大学生已经被家人从学校接回了家中,目前正在休养。由于女生一直瞒着,其父母并不知道女儿怀孕,也不知道女婴的父亲是谁。

事件具体情况,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