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凌晨厕所产女 孩子被卡下水道5小时

作者:高祥 来源:人民网
2014-11-17 10:55:13

大一新生凌晨厕所产女 孩子被卡下水道5小时

  消防员将三楼的管道进行破拆。

大一新生凌晨厕所产女 孩子被卡下水道5小时

  被卡在下水道里的女婴。

14日凌晨,位于临沂市费县的一所高校女生公寓内,厕所的下水道里传来阵阵啼哭声。当天3时许,住在这栋公寓内的一名女生在厕所生产,女婴不慎滑入下水道,因为身体不适加上害怕,女生选择了离开。两个小时后,另一名女生听到厕所的声音,发现了被卡在排便口的女婴并报警,三小时后女婴被救出,由于抢救及时,暂无大碍。

管道直径 不足20厘米

14日凌晨5时许,临沂费县一所高校女生宿舍四楼,一名女生忽然听到了婴儿的哭声,循着声音,这名女生在公共厕所发现了一名被卡在下水道里的婴儿,随后报警求助。

5时21分,临沂费县消防大队费城中队接警后随即赶赴现场,并与派出所民警联系了当地医护人员。

救援人员赶到公寓厕所后发现,下水道的排便管道管口直径不足20厘米,女婴牢牢地卡在排便道内,不时发出微弱的啼哭声。目测女婴在排便口下约1.2米,女婴头上覆盖着废弃的卫生纸,且被血水和污垢浸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