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四川越野车撞人逃逸后再撞多人致4死 现场惨烈

四川越野车撞人逃逸后再撞多人致4死 现场惨烈

  原标题:疯狂途观撞人逃逸又惹祸,一家四口殒命车轮

“先是把楠木村一个60多岁的老大爷撞了,但他没有停车,继续加速跑,结果就把这家人撞了,三个人,老两口和一岁多的孙女,全部撞死了。”11月9日下午四点过,广汉市三星堆快速通道往城区方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车牌号为“川F9E107”的途观越野车在撞人逃逸过程中,又撞上霍家一家三口,不幸的是,这三个人全部丧身车轮,霍家亲属悲痛地告诉记者,“感觉他是在玩命地跑,从他撞人到再次撞人再到他的车子撞上路边的隔离栏,根本就没有减速,路上一点刹车痕迹都看不到。”

再次撞人后,车径直撞上了路边的隔离栏,隔离栏刺进了车提,车头部分全部损坏,面目全非,左前、后轮和车肚子下面,血迹斑斑。

当死者的亲属在得到车祸发生的消息赶到现场的时候,没有看到司机的身影。

“真的惨哦,三个人都全部被撞肢解了,小娃娃只有上半身是完整的,老霍的头都撞掉了……”听到发生车祸,楠木村的村民很快就围了上来,在接到报警后,广汉交警也迅速赶往现场。

很快,警方将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但是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

经现场确认,这起车祸至少已造成三人死亡。

“还有一个没有找到,霍姓死者的弟弟。”据围观的群众介绍,家属也打了电话,一直没有联系上,也没有找到人,“还不知道是不是也在车祸中出事儿呢。”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记者6点半发稿时,广汉交警也没有确认司机是否被找到,就事故造成的伤亡情况也没有最后一个明确答复。

本报将继续关注。

华西都市报记者 唐金龙 摄影报道

又讯目前已确认死者为四人,霍光明夫妇、霍光富和1岁多的孙女,目击者称,现场太惨烈,有死者是从路外的水沟捞出来的。据透露,司机为车主的侄儿,借用的车主的车。记者唐金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隔离栏 越野车 楠木 车主 霍家

美图欣赏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汽车城再见:底特律破产退出计划获批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