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95后女子用“身体换旅行全国”

95后女子用“身体换旅行全国”

  ■专家有话说

  旅行蹭吃蹭住有风险,女生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记者了解得知,考虑到国内外大部分热门旅游目的地的酒店住宿费用高昂,多数白领会通过诸如Airbnb这样的在线旅游网站寻找当地居民的普通住宅。但是,面对利用社交工具联系当地接待者,许多资深驴友都强调:“女生不可轻易尝试!”自由行达人梁小姐说,没有他人同行时,要从正规渠道找房源,不要跟陌生人混住,“穷游的真谛是捏着每分钱精打细算,不要想着旅行一次就能融入当地人的生活。”

  广州旅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绍柱认为,利用社交工具联系风险很高,出国游最好在国内定好住宿和行程,或者寻找当地正规的地接社、有门店的旅行社。“不建议依靠微信好友、论坛网友,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旅行时找陌生人蹭吃蹭住的风险有多高?众多资深驴友反映,最常见的就是价格虚高、财物遭窃。白领楠楠透露,前往那不勒斯旅行时选择了朋友介绍的民宿,隔天就发现相机和现金不翼而飞,由于担心个人安全,只能匆匆离开。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男友 闪婚 Airbnb 临时男友 身体

美图欣赏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