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10月22日上午,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一支由12辆叉车组成的特殊婚车队在道路上缓缓前行,新郎谷春雨和新娘杨红丽一起站上装扮有大红花和鲜花的叉车,脸上洋溢着幸福。(王彪 摄)

如今,年轻人结婚花样百出,见过骑自行车、开高档车结婚的,但是您见过开叉车迎娶新娘的吗?2014年10月22日上午,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一场新颖别致的叉车婚礼秀正式上演,由12辆叉车组成的叉车迎亲队伍一起缓缓在道路上前行,身穿西装的新郎谷春雨和身穿洁白婚纱的新娘杨红丽一起站上装扮有大红花和鲜花的叉车,这对新人以这种方式结婚,引起众多群众观看。

据了解,家住阜阳市颍东区向阳街道办事处东平社区的新郎谷春雨和父亲谷维才在当地创办了一家名为安徽兴华叉车有限公司的叉车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各种种类的叉车。两年前,谷春雨与新娘杨红丽相恋,并最终决定相守终身。谈婚论嫁时,他们突发奇想,利用自家的生产资源——用12辆叉车组成一支婚车队,既个性又省钱,让人终生难忘。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美图欣赏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