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逃出霾伏 小编带你爱上峨眉(附加全攻略)

中国网 2014-10-21 16:34:08

逃出霾伏 小编带你爱上峨眉(附加全攻略)

逃出霾伏 小编带你爱上峨眉(附加全攻略)

逃出霾伏 小编带你爱上峨眉(附加全攻略)

  峨眉山赏秋关键词:

  峨眉秋水

  峨眉山的水一年四季都清澈见底,犹如一面晃动着波纹的水镜。秋季,水更是如此,却又有了特色,它映出了峨眉绿树上那一抹俏皮的红,以为是朵红花,却是1500高空上的红叶。

  峨眉秋叶

  秋色撩人,峨眉山的金秋是唯美而变换的。每年的10月中下旬,一阵阵秋风吹来,吹遍了峨眉山的色彩,峨眉山开始上演着一幕幕秋天的童话。山上的原生态森林被红色一点点的浸透,壮观的彩林美景蔓延整座峨眉山,远远望去,呈现出一幅艳丽绝美的秋画。

  峨眉秋云

  峨眉山的云银光闪闪,落在峨眉山上,使峨眉山有了银色世界的称谓。云朵随风而动,如同翩翩起舞的妙龄少女,风过,又如同破套汹涌的大海。无限风情。

  峨眉秋食

  秋季是养生的季节。峨眉山为人们准备了一道丰盛的养生宴。以中国传统养生理论为依据,以儒释道膳食为参照,以峨眉山独有的中药材和峨眉山山珍为主材,根据峨眉山儒释文化,瑜伽文化以及现代人们对保健、养生、防癌、美容和增强免疫力的需求,形成独特的养生菜式,是峨眉山独具特色的餐中佳品。

  峨眉温泉

  欣赏了峨眉山美景,山下是另一道盛宴。峨眉山的水得天独厚,尤其是温泉。峨眉山拥有世有所稀的氡温泉,并且是中国最大的露天氡温泉。水源来自地下3000多米的深处,水量大,水质好,多重风格,多样特色。让人泡得不亦乐乎。

  最佳红叶观赏点:双水井-雷洞坪-接引殿公路沿线,洗象池-雷洞坪-金顶游山道旁。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雾中漫步 新赛事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