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APEC红旗高端礼宾车服役

综合郭超 2014-10-21 07:23:07

APEC红旗高端礼宾车服役

  昨日,北京市交通委召开APEC交通服务保障誓师动员大会,大会保障车亮相。新京报记者王贵彬摄

  APEC会议期间,交通服务保障车辆国产车唱主角,红旗、北汽占据大半边天。此外,配备防弹车窗的红旗牌国宾车将在会议期间负责接送国外的高官。昨天下午,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周交通服务保障誓师动员大会召开。

  保障车辆

  红旗高端礼宾车服役

  昨天,即将参会保障的车辆在国家会议中心北停车场集结。其中大部分车辆是国产品牌,老牌红旗车统一为黑色礼宾车。据交通部门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承担接待任务的绝大部分是国产车。

  4辆红旗牌L5轿车赚足人气,这款红旗车的车身较长。据驾驶员介绍,这款车是红旗自主研发的一款高端礼宾车,车长超5米。

  为完成APEC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北京相关部门共筹措各类国产赞助车辆、市交通行业自有车辆2654辆,并选派各类保障人员3612人,为参会的各国领导人、经济体代表、工商界人士等约2万余人提供运输服务。

  同时,市交通委组建了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运行调度指挥中心和4个会上交通运行服务调度分中心、3个外围交通保障分中心、8个交通服务团队,目前各中心的机构、人员、职责、机制基本到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雾中漫步 新赛事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