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四川温江一家具厂突发大火 浓烟滚滚

四川温江一家具厂突发大火 浓烟滚滚

10月11日11时30分左右,成都温江区永宁镇的一处厂房突发大火,多辆消防车已赶到现场扑救。

起火的厂房距离省八一康复中心很近,该院医护人员发现起火后,立即赶到现场。据该院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暂未接到伤亡的人员。

13时20分,记者来到起火点附近,距离起火点200米处,依然能见到火光冲天,现场一股浓烈的烧焦味,多辆消防车停靠在附近,消防人员正在积极扑救。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起火的厂房是一个家具厂,已经在此开办了好几年,此前并未发生过类似火灾。灭火仍在继续,火势仍未减小,消防车只能前往省八一康复中心接水扑救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