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3岁居民楼墙裂"绑绷带"似"鬼画符"

3岁居民楼墙裂

2014年10月10日,武汉,建成三年的房屋,外墙就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有的楼栋侧墙整面用黑色防水涂料涂成框框,似“鬼画符”。图为江夏区武昌大道畔山御景小区为外墙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涂上了防水材料,侧墙上都是白色或黑色的“绷带”。

2014年10月10日,建成三年的房屋,外墙就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有的楼栋侧墙整面用黑色防水涂料涂成框框,似“鬼画符”。这样的房屋出现在江夏区武昌大道畔山御景小区,7栋住宅楼都出现了裂痕,大多数裂痕出现在楼栋侧面。楼栋一层全部是青色瓷砖,往上是红色外墙,最上面3层是白色外墙体。小区居民介绍,涂涂料之前,这些裂缝就很明显。现在,7栋居民楼尤其是侧墙上都是白色或黑色的“绷带”。6栋12层的余女士2012年入住,由于外墙裂缝,她家主卧室出现渗水情况。“裂缝是去年出现的,有的住户家里渗水比我还严重。”余女士说。3栋6楼的王先生家并没出现渗水,不过每当看到墙壁上的“鬼画符”,他还是十分担忧,为此他准备将此处房屋转卖。对于小区外墙绑了不少绷带,小区物业武汉宏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万经理解释,裂缝去年开始出现,并进行了局部维修,今年开始,小区外墙开始大面积龟裂。一个月前,物业与开发商协商,将小区外墙有裂缝的地方全部涂上防水材料,“用过几种防水涂料,最近涂的是黑色的”。对于房屋质量是否有问题,物业处予以否认。对此,武汉市房管局相关人士称,小区业主在房屋质保期尽早和开发商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居民楼 墙裂

美图欣赏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