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陈光标汶川地震或获利20亿 陈光标出面否认

来源:凤凰网
2014-08-27 09:56:38

媒体称陈光标汶川地震或获利20亿 陈光标出面否认

记者询问,有报道说你的公司在汶川地震后,免费承接了江苏对口支援的德阳、绵竹等地70%的场地平整土方任务。

陈光标称应该是有80%,抗震救灾结束以后,我接到通知,我的60个大型机械和120人的操作队伍,免费干了43天,一分钱都没有拿过。

记者又问,报道说,在这次地震你回收了百万吨以上的钢材,价值有20亿。

陈光标解释这个全是假的。活动板房和各个方面,本来我们想参与去做,最后四川省的民政厅和各方面,都没有给我做,最后这些活动板房到哪去了,我也不知道。

在这些场地平整土方任务里有没有回收废钢铁?陈光标说土方任务没有土方,就是一块丘陵空地,我们公司参与推平掉,上面没有东西,我们120人免费干了40多天,政府没有给我们一分钱,我们全公司亏了,烧油就烧了接近2000万。

而报道提到陈光标拿到过一些大项目,江苏展览馆、迎国庆60周年长安街拓宽改造拆除工程、中央办公厅085工程、商务部老办公大楼拆迁、奥运会建筑物辅助拆除工程等。

陈光标再次称,这些全是假的。我根本就没有参与过南京展览馆项目,这十几年没有拆过什么展览馆;长安街的项目最起码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我不知道有长安街的扩宽这件事情;奥运会(建筑物辅助拆除)我没有参与一分钱的生意。

那么陈光标公司现在业务情况怎么样?报道说2004年到2009年之间一直亏损,其中2009年亏了1696万。

陈光标不客气的说全是假的。2004年我每年都在捐1个多亿,如果我亏损,如果我有银行债务,那银行早就曝光出来了,你欠我们银行钱不还,你捐款干吗?稍微有点理智的人都会分析出来。

我从2003年做再生资源公司到现在11年了,从来没有向银行贷过一分钱的款,没有向任何朋友和社会融资借过一分钱。

我做的生意,99%都是来自于二包,二手,就是你有关系,你拿给我做,但是一手我都拿不到。

我从来没有潜规则,你记住这句话,我从来不做潜规则,我没有任何哪个官商收到陈光标一分钱的,我从来不给官员送一分钱。

而陈光标透露总资产大概也就是50亿左右,这个固定财产包括北上广以前投资的门面房、商业房,还有在全国十来省市的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现在可能快到1000台了。

那个报道说陈光标的防灾减灾中心,以公益名义拿了南京市20亩地,满嘴假话。我占地面积是6.2亩,有产权证的,是我从一个企业家手上我买的二手房子。

而陈光标更是自称捐过钱的地方不搞经营,经营的地方不捐资,我坚持了10年,后来我想想看看,我做环保的,做建筑垃圾处理的,本身就是对地球的慈善,为什么不能做呢?现在我开始做了,我在北京有废旧回收,建筑垃圾处理,人家建筑垃圾都是填埋,我把它二次利用了多好,这本身就是对地球的慈善,对环境的慈善。

我心里坦荡,我也一直说,只要陈光标有问题,你过来依法查处,该判多少年判多少年,该枪毙枪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