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八届中国品牌节今日在筑举行 活动为期三天

贵阳网—贵阳晚报樊骥君 2014-08-07 13:1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第八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7日至9日在贵阳举行,盛会期间还将进行2014贵州品牌与投资推介会,与会嘉宾将围绕“品牌”展开十多个高峰论坛和对话。

据了解,中国品牌节是一个展示中国品牌形象、推进中国品牌国际化的节日,此前已举办过7届。

本届盛会将进行“品牌中国——金融、公共关系、媒体、大数据、青年公益、服装、文化产业”等系列高峰论坛、“2014品牌中国华谱奖”颁奖仪式、“2014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仪式以及2014贵州品牌与投资推介会,以及若干有关“品牌”的高峰对话。此外,有着“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之称的“正和岛”(企业家人群专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为会员岛邻提供缔结信任、个人成长及商业机会的创新型服务平台)将现场“开讲”:后发赶超——贵州品牌崛起的机遇与密码。(记者 樊骥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品牌 品牌中国 品牌国际化 品牌形象 后发赶超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