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体验江南风情 尽享姑苏名品——苏州名优新产品即将进驻东北亚国际商品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P>体验江南风情 尽享姑苏名品——苏州名优新产品即将进驻东北亚国际商品展</P>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有着“堆金积玉地,温柔富贵乡”美名的苏州的确是江南颇具特色的城市。身在东北,不想舟车劳顿便可品尝江南美食、尽享苏州特产,那您一定不能错过今年的东北亚国际商品展。2014年9月5日至9日,苏州名优新产品展销会将携手东北亚国际商品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办,届时苏州的美食、刺绣、雕刻等传统工艺与电子、电器、创意设计等潮流产品将齐聚长春,为客商和广大市民带来传统与现代融合的苏州魅力。

苏州名优新产品展销会已在武汉、贵阳等地成功举办了五届,每次都在当地刮起一阵“苏州产品热”。本次长春展销会绝大部分参展商品都是获得国家、省级名牌、商标的名优新产品,涵盖纺织、服装、电子、轻工、工艺、食品等苏州市传统优势领域和节能环保、新能源、医疗器械等新兴产业领域,以及丝绸、苏绣等苏州特色领域。波司登、雅鹿、好孩子、莱克电器、科沃斯等一批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都将精心组织参展,这些商品贴近百姓的日常生活、价格实惠、品种齐全,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江南温婉的水乡文化一直倍受人们欢迎,本次展会在4号馆二楼还特设了苏州文化体验馆,结合展销、表演、电商、互动体验等,全面展示苏州舌尖上的美食,苏绣、核雕、玉雕等工艺精品,蚕丝被等特色家纺,更有苏州工艺美术大师现场展示刺绣、雕刻技艺,让市民近距离体验传统苏州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有咖啡机、空气净化器等新款家电、创意设计等潮流产品,以及电商网购等交互体验,让市民感受时尚苏州。

借助此次展会客商云集的契机,展会还将举办产业对接会等系列活动,促进两地经济交流,广交朋友、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这一展销平台将成为深化苏吉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纽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苏州 特产 丝绸 水乡 展销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