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四届贵州香港活动周 贵州签约63.82亿美元

贵州都市报罗近人 2014-08-05 11:23: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昨日从贵州省商务厅获悉:日前在香港举行的第四届贵州香港活动周,贵州省共形成签约项目21个,金额63.82亿美元。

据悉,贵州香港活动周由贵州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贵州省分会主办,贵州省各市州、贵安新区、综合保税区、部分开发区及省各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的代表,共计142人参加了推介活动。推介会面向港澳台、东南亚以及欧美等国家的参会嘉宾推介贵州的发展态势、优势产业和重点项目,活动周以专题招商会的形式举行,活动周分“开发区建设投资项目推介对接会、物流(口岸)与市场建设投资项目对接会、电子商务建设投资项目对接会、贵安新区建设投资项目对接会对接会”等五场专题对接会,在两天内集中进行推介,参会境外客商达到约320人。

本次活动周共形成签约项目21个,金额63.82亿美元。其中,达成投资签约项目16个,投资金额26.4亿美元,现场签约11个,投资金额20.68亿美元。进出口签约项目5个,金额37.42亿美元。(记者 罗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签约项目 对接会 商务厅 物流 优势产业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WTO将“名存实亡”?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