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军事

第二炮兵某基地抗震救灾运输队星夜驰援灾区

中国网孙洁 2014-08-05 09:44:24

第二炮兵某基地抗震救灾运输队星夜驰援灾区

途中简单就餐(摄影/陈刚锋 张伟)

  沿途余震不断,赶路马不停蹄。基地司令员李洪军介绍,救援队的268名官兵大都有着过硬的非战争军事行动素养,很多人都有过汶川、彝良抗震救灾经历。救援队一路上冒着不断发生的余震、沿途滚落的山石和山体滑坡等危险向重灾区进发。车队指挥员和安全骨干边警惕观察路面情况,边有序组织车队快速行军,成功规避和处置各种安全隐患。为缓解官兵特别是驾驶员夜里行车疲劳,指挥员在行军途中每150公里安排一次10分钟休息调整,大家趁机用矿泉水囫囵就餐储备体能检修车辆,一边上传下达救灾动态,确保梯队行军既安全又高效。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有多少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