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6名选手晋级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活动决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活动昨天(7、26)结束复赛环节的比拼,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16进8”的决赛。

7月1日启动的“市民代表”选择活动经过报名、面试,产生了40名候选人,从7月22日开始,这40名候选人分科技、经济、教育、综合四个组进行了复赛。由知名学者、媒体人、企业家组成的评审团,对选手们的临场表现进行当场评判。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表现积极,辩论踊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名选手胜出。选手们饱满的热情、开阔的视野、独到的观点、敏捷的思维、良好的现场表现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给评审团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复赛胜出的16名选手是:陈旭、胡晓鲁、李思睿、李维、李越、卢政营、石坚、许一平、谢延钊、杨金麟、姚旸、于泽、张平、张博、赵博、赵红梅。他们中有企业管理人员、工程师、规划师、金融从业者、高校教师、医生等。其中,具有硕士、博士学历的占到90%,很多选手都曾有海外留学、工作的经历。16名选手将于8月底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大演播厅进行“16进8”的最终角逐,他们中的8名优胜者将作为“市民代表”,走进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天津 夏季 达沃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