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强化细节管理 实施精细化服务 13家接待酒店全面提升水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全力做好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酒店服务保障工作,13家接待酒店均进行了整体服务水平提升。近日,天津夏季达沃斯筹备办公室会同26家相关单位对酒店提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服务质量提升过程中,各酒店强化细节管理,坚持“高标准,以人为本”,高度重视接待服务保障工作。目前,13家接待酒店整体改造工作已基本就绪,运营情况良好,软硬件设施、周边环境、细节化服务、金融服务、通信保障、电力保障等均进行了提升。同时,酒店陆续实施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并开展服务人员技能和语言培训,努力培养优秀的服务员队伍。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13家接待酒店将为与会嘉宾提供高水平、国际化、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的优质服务,让来宾感受到温馨友善、宾至如归,展示天津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文明素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天津 夏季达沃斯 酒店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