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迎接达沃斯——首届少儿环保创意大赛暨“我承诺 我环保”环保践行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与天津日报传媒集团《假日100天》精心策划组织的“首届少儿环保创意大赛”暨“我承诺 我环保”环保践行活动正式启动。

加快建设美丽天津,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树立环保意识,践行环保行动是每一位市民的责任,特别是我们的青少年儿童,更应该从小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学会践行环保行为、宣扬环保举措、建立环保理念。历届夏季达斯论坛的举办,天津也都秉承着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理念。为此,在“共建美丽天津 共享美好生活”的背景之下,契合绿色办会、环保办会的精神,我们推出这一环保活动,让每一位期望对环保尽一份心力的儿童都可以参与、承诺、践行身边的环保行为。

此次活动包括创意环保和践行环保两个主题。创意环保部分,将对年龄在3-15岁的少年儿童所创作的环保创意绘画、创意手工制品以及书法作品进行征集、评选、展示。作品提交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15日。践行环保部分,号召热爱环保的少年儿童们签署环保承诺书并作出环保践行承诺,成为“环保践行使者”,获得个人专属“环保二维码”,最终遴选出100位“环保践行使者”的“环保二维码”制作在“大型公益环保行为艺术墙”上,将在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主要活动上展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少儿环保创意大赛 环保践行活动 天津 达沃斯论坛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