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梦想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总结暨推进会在长春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6日,“梦想杯”2014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总结暨推进会在长春召开。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吉林省政协经济三组承办。

吉林省创业促进会成立于2009年11月20日,是一个旨在以“创业带动就业”,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各类群体,通过为创业者提供培训、咨询、创业导师一对一辅导以及资金、项目、技术、政策、网络等支持,帮助他们创业成功。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我有一个梦,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为主题,以新兴移动互联网O2O平台为基础,以本地服务业、通讯业、农业生态业、文化服务业等为特色,帮助大学生能够真正在大赛中体验创业经历、分享创业成果,做到企业与学生真正的对接。此次大赛活动坚持三个贯彻始终,即坚持创业培训活动贯彻始终、坚持促进创业孵化贯彻始终和坚持跟踪、培育从而达到最终成功领办自己的企业贯彻始终。(记者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大学生创业大赛 长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