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推出“双珠耀冰城”目的地特惠推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7月1日至8月31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推出“双珠耀冰城”目的地特惠推广,组合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和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共同推介哈尔滨夏季旅游,以多重优惠回馈客人。

本次“双珠耀冰城”活动周期长且形式新颖,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哈尔滨两家明星酒店的联动为最大特色:住宿方面特别推出“双珠尊享房价”:入住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或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任意一晚,即享对方酒店餐饮5折优惠,同时还可获赠冬季任一酒店住宿免费早餐一份;餐饮方面推出“明珠盛宴”更具特色: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和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的餐饮总厨联袂打造体现各自特色的自助晚宴。此外,雅高会员和万悦会会员入住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或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任意一家酒店,通享同等等级会员礼遇。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不仅在营销方式上进行创新,“双珠耀冰城”还充分利用当下流行的新媒体营销为活动造势。在哈西万达广场现场绘制的以“双珠”为主题的3D立体贴画极其震撼,吸引了众多往来游客驻足观赏,游客只要与3D立体画合影,并将拍摄的照片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即可获得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或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饭店自助餐8折优惠的奖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万达酒店特惠推广 旅游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