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推出系列活动庆祝法国音乐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推出系列活动庆祝法国音乐节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推出系列活动庆祝法国音乐节
 

作为法国品牌管理酒店,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7月份推出系列关于法国文化的活动,以庆祝法国著名的传统节日-法国音乐节和法国国庆日,由此带领我们的客人深入体验法国文化的内涵与精华。

6月21日为著名的法国音乐节,这项传统的活动始于1982年, 是法国文化艺术全民性的活动。为庆祝这一活动,6月21日,由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特别邀请哈市著名乐队-Etomaky Duo乐队演绎悠美、动听的美妙音乐,以此让我们的客人感受法国音乐节的浪漫氛围。为配合这项活动,令客人更多体验法国红酒文化,7月1日至7月30日期间,酒店“魅”大堂吧推出令人精神振奋的法国烈酒与啤酒,让您细品法式烈酒的无穷魅力。“酷”酒吧推出法国鸡尾酒,体验法式优雅与浪漫。

“聚”西餐厅,位于酒店二层,7月16日至30日推出以“品味法国”为主题的自助晚餐,由酒店行政总厨特别准备、刺激味蕾的正宗法式佳肴,再配上酒店专业侍酒师为不同菜系搭配的各款葡萄酒,细细品味法式大餐的美味精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万达索菲特大酒店 法国音乐节 法国国庆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