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保时捷撞倒2名小学生后又跑了300米 致一死一伤

华商网-华商报李小博 2014-06-18 07:26:59

保时捷撞倒2名小学生后又跑了300米 致一死一伤

  交警勘验现场本报记者叶原摄

保时捷撞倒2名小学生后又跑了300米 致一死一伤

从菜市场的家出发去学校,路上也就10分钟的时间,孩子们像往常一样结伴出门,可是在过马路的时候,一辆保时捷越野车冲了过来,撞倒了结伴而行的孩子。昨日下午,发生在西安市自强西路上的这起车祸,造成一死一伤的悲剧。

俩娃结伴上学出意外

9岁的龙龙(化名)和10岁的强强(化名)父母都在西安市自强西路上的一家蔬菜市场经营店铺,两个孩子也都在距离市场约500米处的小学上学,龙龙读三年级,强强读四年级。因为距离学校不远,所以孩子们平时上学只要提前10分钟左右出门就可以了,他们都是结伴而行。

按照龙龙母亲的说法,本来昨日孩子应该由父亲送到学校,但是孩子父亲刚好外出了,所以孩子在1时50分左右和她道别,然后和强强等同学一起出门。

而就在孩子出门后的5分钟左右,突然有一名学生跑进市场找到龙龙母亲,“说孩子被车撞了。”龙龙母亲赶紧冲出市场。事发地点距离市场门口几十米远,“孩子当时躺在马路中间,另一个孩子躺在旁边,头底下一大摊血。”

两个孩子很快被送往西安市中心医院。经过检查,龙龙的头部和腿部擦伤,暂未检查出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住院观察。而强强除胳膊骨折外,由于颅脑严重损伤,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昨日下午3时许,在医院急诊科走廊里,强强的父亲几乎晕厥过去,母亲则不停哭泣着打电话。强强的母亲说,如果事发后肇事司机第一时间打电话或许还能有点希望,“但是他根本就没有停车,直接跑了。”

据了解,龙龙的老家是商洛市商州区,强强的老家是兴平市。

事故原因:司机试图超车

昨日下午2时30分,自强西路中段路北一块区域已经被交警拉起警戒线,靠近路北道沿下有一摊血迹。而距事发地往东约300米处路南,一大群人围着一辆车牌为“陕AAB222”的保时捷越野车,车右前大灯破损。

事故发生后,有群众打电话报警,也有群众赶往北关十字寻找交警,而在北关十字执勤的交警接警后也沿自强西路自东向西赶往现场,发现路南停放着的保时捷越野车,随后将司机控制。

下午3时30分,躺在病床上的龙龙向交警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形:他和强强以及另外一名同学一前一后准备由南向北穿过马路,当时已经走到路中间的时候,一辆车自西向东行驶过来,先是撞到他,然后又撞上了跟在他身后的强强。

警方初步调查,系越野车司机试图超车时将学生撞倒。

肇事司机并非车主

随后,记者从交警莲湖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肇事司机姓刘,22岁,不过他并非车主。车主姓王,登记身份为西安市临潼区人。

对于司机是不是涉嫌酒驾等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已抽取血样进行调查。

据围观群众介绍,越野车撞倒学生之后并没有停车,有一名路过的行人骑着电动自行车追赶后拦停,但是记者在现场并未见到这名骑电动车的人。还有人提出疑问:肇事车辆停在距离事发地300米处的地方,司机是不是属于肇事逃逸?对此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事发地附近并没有监控录像。记者注意到,从自强西路西口至自强西路东口长约1.6公里,除了在华强路和王赵巷交叉处设置有临时红绿灯外,整条路上只有3条斑马线,事故发生地点在振华南路和自强西路丁字路口附近,尽管该路口设置有斑马线,但是由于此条道路行人和车流量较大,无法保证穿行马路时行走斑马线。 (记者李小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保时捷 酒驾 小学生 肇事车辆 跑进

美图欣赏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