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三百余家茶企将亮相第二届河北茶博会

第二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将于6月13日至16日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六大茶叶类的各主要产茶区的300余家企业亮相。

记者6月10日获悉,本届茶博会会场总面积8400平方米,分为三层,共设有253个展位,由茶叶专区、紫砂艺术专区、特色文化产品专区、书画作品专区和休闲鉴赏专区组成。茶叶专区是来自全国六大茶叶类的各主要产茶区的300余家企业;紫砂艺术专区汇集了范友良、周汝平、徐海斌等70多位知名大师的紫砂壶精品;文化特色产品专区由金鼎线装书、古城香业、易水砚、郭氏根雕等河北省各地30余家文化企业参会;书画专区将展出河北省内名家书法、绘画作品。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邀请养生专家进行健康讲座,举办茶艺表演、民乐表演、紫砂现场制作、名茶评奖、紫砂茗壶评比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市民朋友可登陆第二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官方网站(链接地址:http://cbh.hebei.com.cn/)获取信息,参加线上活动。

本届茶博会由省委宣传部协调指导,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省文化产业协会、省茶叶流通协会、省佛教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茶叶公司共同主办,长城网、石家庄云青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展现河北禅茶文化的深厚内涵,为消费者搭建一个赏茶、品茶、购茶、感受茶文化的平台,培育打造一个全国一流的茶文化会展品牌。(记者 张余 李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茶博会
 
“爱情锁”太多致巴黎艺术桥被压垮 潘基文晒球技 为巴西世界杯预热
巴西世界杯,“中国制造”阵容强大 “超级中学”背后的资源分配乱象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园。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