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瓜州县民生投入大幅增长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瓜州县民生投入大幅增长

今年以来,瓜州县大力推行“民生优先”理念,把老百姓的需求和期待作为项目选择的第一落脚点,不断加大民生事方面的资金投入,一批惠及民生的教育、卫生、文化、体育、保障等社会事业的建设项目加快实施。

民生教育方面,继续加强乡镇中小学教学楼和教学辅助工程建设,河东乡中心小学、梁湖乡中心小学、双塔乡初级中学学生餐厅建设项目全面开工,预计9月交付使用。

民生道路方面,整合各类资金,通乡公路和村通畅工程全面开展,潘家庄村至双塔乡、玉布路三道沟至河东段、河东乡七道沟铁路涵洞至腰站子乡和桥湾至河东乡双泉村4条道路预计10月建成通车。

民生救助方面,摸排“三留守”人员2843人,贫困母亲、“两癌”患病妇女2350名,为4名贫困妇女发放“两癌”专项救助金4万元,争取酒泉市创业家联盟商会资金3万元,为5名孤残儿童发放5000元慰问金和价值1000元的慰问品,为21名“两癌”患病妇女帮扶物资和现金2.1万元。

民生保障方面,投资5778万元,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2项,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和公租房373套。至目前,已开工2项,完成投资720万元,占计划投资的12.5%。完工后,将有373户瓜州百姓从中受益。

(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通讯员 魏金龙 魏仲技)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甘肃 瓜州
 
“爱情锁”太多致巴黎艺术桥被压垮 潘基文晒球技 为巴西世界杯预热
巴西世界杯,“中国制造”阵容强大 “超级中学”背后的资源分配乱象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园。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