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市常务副市长苏利明涉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作者:张浪苗志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03 18:42:14

四川省纪委3日对媒体通报:四川省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利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苏利明,1968年10月生,四川南充人,西华师范大学历史学专业本科毕业。199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四川省广元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

苏利明曾在四川省广安市任职近20年时间,期间曾任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副县长,广安市邻水县县长,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委书记,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广安市委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2012年10月,苏利明离开广安,调任四川省广元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据广元市政府官方网站信息:苏利明负责监察、财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外事侨务、国防动员等工作。分管市政府办公室、市监察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市外侨办(市港澳办)、市人防办、市编委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政府督办室、市法制办、市惠民服务中心(市政府热线办)等部门。

另据了解,今年2月20日四川省纪委还对外通报:四川省广元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吴连奇因严重违纪且涉嫌犯罪而被“双开”。不到2个月,广元市已有两名副市长被查办。

记者从广元市政府工作人员了解到,3月25日下午,正在广元工作的苏利明被四川省纪检监察机关带走。当天上午,苏利明还到广元市万源新区视察了刚刚启动使用的广元市人民政府新政务服务中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