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气枪弹街头伤人续:犯嫌吸毒后向窗外射击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3-14 10:08:47

《街头飞来气枪弹 7名路人受伤》后续

3月11日下午,南充市顺庆区金鱼岭正街发生了一起市民被气枪弹击伤案件,7位市民因此受伤(本报曾报道)。昨日,该案件有了新的进展,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据其交代,事发前他曾在前妻家中吸食毒品,后用气枪向窗外射击。

破案 嫌疑人已被刑拘

昨日下午4时40分,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通过微博公布了最新进展,3月12日20时许,经过警方29小时连续工作,犯罪嫌疑人付某(男,25岁,顺庆区人)在宇豪大酒店被抓获。微博中还提到,缴获气枪一支,铅质气枪弹120颗。

据犯罪嫌疑人付某交代,11日中午,他在金鱼岭正街来福巷5号居民楼上前妻家中吸食毒品,后用气枪向窗外射击,致7名过往行人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伤者 已恢复正常生活

昨日中午12时许,在金鱼岭正街11号兰州拉面馆内,陈琴(化名)正在店内帮忙。11日,她也曾“中弹”。她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说,“中弹的部位在后背,当时感觉很痛,在店内四个亲朋的陪伴下,到中医医院进行了治疗。”

事发当晚,陈琴治疗完后就回到了店内,暂时没有工作。“第二天,我就能帮着招呼顾客,端端碗盘了。”陈琴一边帮着拉面的丈夫一边说,“现在我已经行动自如了,只要不碰着伤口,不会感觉到疼痛。”

据中医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李顺平回忆,陈琴的伤是比较严重的,“因为她的口音很特别,所以印象很深。”昨日,记者一直试图联系其他伤者,但由于人员分散没能成功。

回顾 气枪弹致路人受伤

3月11日下午2时40分,南充市民张洁(化名)在回家路上,背后突然传来一阵痛感。同行的幺妈看见她的外套有一个洞,掀开衣服后发现背上正在流血。

事发地位于南充市顺庆区金鱼岭正街,像张洁一样受伤的市民共有7位。

事发后,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赶到现场,通过走访调查,晚上10时通过微博通报了基本案情,7位市民系气枪弹所伤,受伤部位大都在手臂或者腿上,治疗后已经自行返家。华西城市读本实习记者杜强新闻链接

嫌犯吸毒后广南高速持枪劫持

2012年10月13日,广南高速苍溪段发生一起持枪劫持案。犯罪嫌疑人张富明毒瘾发后,沿途多次向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开枪射击,并劫持同车的前女友,经过一夜对峙,警方成功将嫌犯击毙并解救人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