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撒野 失手打死妻子

作者:龙腾飞 来源:西海都市报
2013-12-30 14:13:24

西宁市一男子酒后撒野,并失手打死自己的妻子。12月25日,这名自知酿下大祸的男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西宁市城北区的牛某,今年41岁,虽然已是不惑之年,却一喝酒就发酒疯。每次酒后,若与他人一言不合,不管对方是谁,就会拳脚相向。12月21日,他和妻子到亲戚家吃饭,酒桌上两人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他就要动手打妻子,被在场的亲戚劝开。于是二人离开亲戚家,各自带着怨气回家,走到半路上,二人又争吵并厮打起来。厮打过程中,牛某一阵拳脚就将妻子打翻在地。亲友们得知消息后,立即赶来劝架,折腾大半夜才把他们送回家。第二天早晨,牛某醒来时,发现妻子呼吸困难,连喊几声都没有回应,急忙将妻子送到医院抢救。12月25日,牛妻因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看到自己酒后酿下大祸,悔恨不已的牛某向城北警方自首。

后经法医鉴定,牛妻系颅内出血死亡。目前,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对牛某刑事拘留。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