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大师”看看风水“大师”却要了她的身体

作者:史春波 来源:钱江晚报
2013-12-30 09:07:35

这件事听起来有点荒唐。

一个大学毕业的女孩,竟然相信只有小学文化的“风水大师”,不仅请他画符治病,还被骗失了身。

“我可以带走你身体里的病魔”,“风水大师”自信满满地说。

更荒唐的是,女孩的爸爸居然也不让她报警。

4天以后,在网友的劝说下,女孩才报了警。

在外人看来,这样的骗术连入门级都算不上,为何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会如此不堪一击?

小玲(化名)是诸暨人,今年25岁,性格比较内向。

大学毕业后,小玲一直在家,没找工作,每天上上网。在网上,她交了一些朋友,他们大多有个共同点:信风水。

小玲家里是做生意的,条件优越,也特别信风水,她的父母和一个叫李生(化名)的“风水先生”来往很多。

时间长了,小玲也对这个“大师”很敬重,觉得他很“神”,平时有什么不顺心,也会向“大师”求教。

这几个月来,小玲过得不是很顺,父母又忙于生意,再加上身体不适,让小玲心情更是沉到了低谷。

11月22日,小玲打电话给“大师”李生,想从“大师”那儿寻求破解之道。“没问题”,“大师”一口就答应了。

第二天,“大师”就上门来了,还随身带了两道“符”。

一进门,“大师”就觉得“不对”,“阴气太重了。”他说。这让小玲有点害怕。

“怎么了?”她向“大师”请教。

“你那个早年去世的小哥哥可能这几天回来了!”小玲的确有个堂哥,在很小的时候就死了,这下子,小玲对“大师”更加深信不疑了。

“那怎么办啊?有没有破解的办法?”小玲急了。

“没事,没事,我贴上两道符以后就能化解了!”李生吹嘘道,“两道符后你的哥哥就会回去了。”

“还有,你的病如果发展下去,会影响到你以后生孩子的,必须要治好!”

一听“大师”可以帮自己治好病,小玲满口答应了。

小玲随后将“大师”带进自己的房间让他施法。

“大师”首先在小玲的床头贴了两道符,说晚上烧掉,就能驱邪了。

之后,又让小玲脱下衣服,说是要帮她检查身体,“我还可以带走你身体里的病魔,相信我!” 李生很有自信地说。

在他的蛊惑下,小玲任由“大师”为其治病,从体内带走所谓的“脏东西”。

事后,小玲把“大师”给她治病的事,告诉了父母。

老爸把她打了一顿。“你怎么带他去房间呢,还……”

小玲觉得委屈,要报警,没想到,她老爸不让她报。“不要去告他了……”

在网上,小玲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网友小Q,小Q告诉她:这不是治病,是性侵犯,必须报警,让骗人的“大师”受到处罚。

在小Q的劝说下,当晚,小玲拨了110报警电话。“我要报案!我被强奸了!” 她向诸暨市公安局工业新城派出所报案。

这时,距离事发已经4天了。

当晚8时,警方传唤了这个“大师”,做贼心虚的李生很快承认了利用封建迷信,以驱邪治病为由强奸小玲的犯罪事实。

在审讯中,他交代,因为自己跟小玲家来往比较多,所以对她的情况很熟悉,之前就从小玲的父母口中得知她近期身体状况不太好,所以句句话都能说到小玲的心坎上。“他堂哥死的事,也是早就听她家里人说过的。”

目前,诸暨市公安局以涉嫌强奸罪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李生。这个假大师的面具也被一一揭穿。

52岁的李生也是诸暨人,已婚,只有小学文化,平时在家务农,是个无业游民,偶尔也会帮人看看“风水”,胡编乱造几句,挣点钱糊口。

当然,他根本不懂治病,案发后,他反复称自己是一时糊涂才铸成大错。

本报记者 史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