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失踪一月被发现于阳台顶棚 尸体已腐烂(图)

作者:苗丽娜 来源:钱江晚报
2013-12-23 09:15:18

1104室阳台顶棚上趴着个死人

几天前,百里大厦11楼的一个住户,突然发现自家阳台上有白色的蛆虫在蠕动,他连忙将蛆虫清理掉。没想到,前天上午,他又看到蛆虫们正在从阳台外爬进来。他伸出头一看,蛆虫是从阳台顶棚爬下来的。

“印象中12楼没人住,是不是里面有什么东西烂起来了?”这位住户通知了物业。物业随后叫电工冯师傅去查看。

冯师傅回忆,前天他和11楼那个住户打开十二楼1204室的房门时,一股腐臭味扑鼻而来。他循着臭味走到阳台上,窗外的一幕让他惊呆了:一个人脸朝下趴在阳台外的铁皮顶棚上(这其实是11楼阳台顶棚,高度与12楼地面相近),脸和手已发黑,旁边有一滩变干了的血迹,全身高度腐烂。

紧接着,小区保安听到一声喊“不好了,出人命了!”只见电工冯师傅和11楼那位住户,脚步慌乱地从楼上跑下来。再一看,两张脸都白了。

冯师傅镇定了一下,连忙报警。

警方证实,死者是失踪了近一个月的小李,他生前住在这幢大楼1604室。

警方初步认定是意外死亡

他失踪的那晚,楼下住户曾听到过一声巨响

前天上午,鹿城公安分局莲池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据莲池派出所民警邵雄国介绍,经初步调查,已排除他杀的可能性,死者应该是自己从阳台的窗户掉下来的,系意外死亡,但至于是自杀还是不慎坠落,目前无从得知。

为什么小李掉在12楼的阳台上,却一直没人发现?民警说,1204和1304两户一直空着,没人居住,因此没人发现。

不过,11楼的一位住户告诉民警,大概在11月25日凌晨,天空下着雨,突然外面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把他从睡梦中惊醒。

他以为是打雷什么的,并未在意,再加上实在困得厉害,又睡了过去,也没有想到去报警。

一位住在16楼的邻居也说,11月25日晚上,他曾看到窗外有个人影,但当他打开灯看时,却什么都没发现。

现小李遗体已在殡仪馆,父母正忙着处理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