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为求婚征集祝福语

作者:李环宇 来源:北京晚报
2013-12-16 16:51:52

小伙为求婚征集祝福语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昨天下午5时许,在鸟巢和水立方之间的景观大道上,路面铺着一个条幅。条幅旁的几个人正邀请路人在条幅上写下祝福的话。原来一名小伙子打算在2014年1月3日向恋爱两年的女朋友求婚,想征集20万个祝福。

记者来到景观大道时,仍有不少人站在条幅边上,正写着祝福的话。这是一条长约十余米、宽约一米的红色条幅,上面已经写满了“爱你一生一世”、“嫁给我吧”等字样。

附近游客叶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下午3时许看到的这一幕的。“因为游客比较多,当时还有不少外国人也在上面写下了祝福,感觉很浪漫。”

一位拿着签字笔邀请路人写祝福的女孩告诉记者,她是条幅主人的朋友。“我们都是瞒着他女朋友来向大家伙儿征集祝福的。”女孩说,小伙子不到30岁,跟女朋友谈了两年恋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于是,小伙想到了用这种方式,向大家征求201413个祝福,送给女友一个求婚的惊喜。文并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