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弱女子实为毒枭 与毒贩情人发展为“上下线”

作者:汪洋 来源:浙江在线
2013-12-20 16:47:44

柔弱女子实为毒枭 与毒贩情人发展为“上下线”

12月17日深夜,广州白云机场,毒贩杜某正在等待当天最后一班航班,突然,几名便衣民警出现在他身边,将他带走。至此,这一特大贩毒团伙被彻底摧毁。

杜某的归案与杭州一名叫小宇的女人有关,两人由情人关系发展成为毒品贩卖的上下线。2013年10月31日,小宇在物流公司“收货”时被警方抓获。

外表柔弱的女人沦落成毒枭情妇

这个叫小宇的女人是浙江天台人,31岁,戴着副眼镜,外表看起来文静柔弱。

早些年,小宇是做淘宝生意的,结过婚,还生了一个儿子。后来,小宇离婚了,就只身一人来到杭州,住在拱墅区。一年多前,小宇认识了情人杜某,之后便走上了既吸毒又贩毒的罪恶之路。

杜某是广州人,1972年出生,大毒枭。通过情人小宇,杜某将毒品销往浙江和上海。

杜某通过福邦物流“发货”,毒品从广州运送到杭州。顺着这条“粗藤”,警方开始“摸瓜”。10月31日警方采取抓捕行动,在石祥路边的福邦物流公司门口将小宇抓获。

这一次的搜捕行动,警方缴获了冰毒5.6公斤、麻古500余颗、大麻50克,缴获毒资4万余元,还扣押了2辆涉案车辆。

警方查询物流信息,发现小宇前后有7次取件纪录。而在10月31日的这次取件中,毒品被套在红色的塑料袋里,外面包裹着棉被,用纸盒箱包装好,和其他货物混在一起运过来。

小宇的下家还有20多名吸毒贩毒者

小宇的案子受到警方关注源于今年4月,被她的下家蒋某交代出来。

蒋某是小宇线下最大的买家也住在杭州拱墅区,离小宇住的地方只有5分钟车程,隔三差五就会到她家里提货。

4月份的某天晚上,蒋某过生日,邀请了14名毒友到海底捞吃饭。一群人刚坐下不久,警方“从天而降”,将他们一举抓获。之后,蒋某将小宇交代了出来。

而在小宇的口中,民警发现,除了蒋某,她还跟上海、天台等地的不少毒贩保持联系。她的下家有20多个。

买家们一般都是直接到小宇家里提货,付款则是通过银行或支付宝。警方查询打款记录,发现平均10天左右就会打款一次,每一次的金额都在10万元左右。

有时候,大毒枭杜某也会从广州飞到杭州,或者到台州,亲自来收款。杜某来杭州时就住在小宇家里或者宾馆,平均半个月来一次。

被抓获归案后,小宇坦白地说,自己曾想过金盆洗手,准备将手上的一辆汽车过户到弟弟名下,然后逃到广州,再也不干了。但她已经铸成了大错,等待她的只能是法律的惩罚。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