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区枪击事件续:系警方抓捕毒贩 一名警员受伤

来源:人民网
2013-07-31 17:04:55

成都成华区枪击事件续:系警方抓捕毒贩 一名警员受伤

被抓获的男子(华小峰 摄)

记者从成都警方处了解到,成都成华区枪击事件已告一段落,成都警方在执法时遭到嫌犯拒捕,一名嫌犯被击毙,一名警员受伤。

据警方介绍,7月31日上午11时许,根据上级指令,成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协助内蒙古包头警方,在成华区华润二十四城17栋10楼,对公安部督办“0507”贩毒案一名绰号“四哥”的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抓捕中,嫌疑人突然拨出手枪向民警射击,禁毒支队一大队一民警右肩负伤。随后,警方紧急疏散群众后,多次向退回房间的嫌疑人喊话,让其缴械投降,但嫌疑人又连开数枪拒捕。13时53分,增援特警强攻进入屋内,嫌疑人畏罪从10楼窗户跳下,当场死亡。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

据了解,负伤民警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田兴春 封欢欢)

实习生 杨白雪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