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租汽车雇司机假扮高富帅 坑了女老板十几万

来源:浙江在线
2013-12-05 15:09:31

“警察同志,你们帮帮我吧,我被人骗了十多万!”前天中午,象山石浦派出所办事大厅来了一位50多岁的大姐,边说边拿出4张欠条给值班民警看。

值班民警一看有欠条,建议大姐:“这是民间借贷,如果对方不还可以去法院起诉。”

民警周慧波叫住了大姐,让大姐说说钱到底是怎么被借走的,一问,问出一起诈骗案。

大姐姓李,50岁,离异,在石浦火炉头路开一家推拿店。

今年6月的一天下午,李大姐在店里休息。

这时进来一位打扮时髦的中年男子,李大姐给对方做了推拿,男子爽快付钱走了。

之后男子隔三差五来李大姐的店里推拿,每次都陪李大姐聊天,两人成了朋友。

男子说自己叫王明,在象山大目涂承包工程。

李大姐信以为真,因为王老板每次来都有司机开着一辆黑色轿车接送。

7月中旬,王老板又来了,推拿完后,叹了口气:“今天运气不好,奥迪车被人撞了!”

李大姐问他有没受伤,他说人倒没事,就是修车的钱没带够,能不能借点。

李大姐二话没说就借给王老板1500元,王老板写了张欠条,还把身份证掏出来给她看。

之后的两个月,王老板先后4次以承包工程资金周转不灵为由,向李大姐借走135000元,这些钱,有一半是李大姐问朋友借的,为了帮忙,李大姐甚至把自己的金项链都借给了王老板。

借出去的钱有去无回,李大姐开始催王老板还钱,可王老板玩起了失踪,李大姐慌了,到派出所报案。

周警官根据李大姐提供的姓名,一查,无此人,对方可能用了假身份,这就构成诈骗了,周警官受理了这起案子。

根据李大姐提供的信息,昨天,王老板被抓了。

王老板其实姓任,石浦人,无业。

他说,为了让人相信自己,先去丹城步行街花150元做了一张叫“王明”的假身份证,然后每次去李大姐店里推拿时,就租一辆黑色的丰田汽车和一位司机,自己装成一个高富帅。

目前,任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