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已婚男子包养90后洗脚妹 因被催离婚将其掐死

作者:李柔 来源:红网
2013-12-04 10:33:24

11月28日,20岁的小美(化名)被发现死于长沙湘江世纪城内的一间公寓。

现场勘查后,警方开始锁定犯罪嫌疑人,平时来往最多的就是她的男友,今年已40岁的长沙本地人吴俊超(化名)。

1973年出生的吴俊超,比小美大出整整20岁。今年4月初,两人在小美工作的洗脚城内结识一个月后,迅速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

认识小美后,吴俊超每个月都会不定期地给小美1万或2万的生活费。从此以后,小美也不用再去洗脚城上班了。

吴俊超说,小美曾多次催自己与妻子离婚,但吴俊超向其表示,离婚是不可能的。无果后,两人开始发生争吵。

11月17日事发当晚,两人再次因离婚问题开始发生争吵,随后,吴俊超情绪激动,失手掐死了小美。

次日,吴俊超想逃走,于是开车到了常德。随后,吴俊超又再次返回长沙,躲在出租屋内。

11月28日上午,警方锁定嫌疑人后,来到吴俊超家中劝说,当天下午,吴俊超就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吴俊超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