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工作上淘宝看视频被辞退 状告原单位被驳

来源:西部网
2013-12-05 10:50:18

网络时代的快速发展,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上淘宝网购物的经历,然而上班时间,大伙还是专心工作吧,接下来我们就说说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工作压力过大,太劳累,那就上上淘宝网,或者看会儿视频轻松下吧,不少大伙儿都有过这样的工作经历,然而30岁的李女士就因为工作期间上淘宝网,丢了工作。

李梦娜:我是优秀员工,工作也很认真,突然就把我辞退,我觉得很难接受。

李女士两年前经过招聘,成为西安香江置业公司的一名职员,今年五月份被公司辞退,公司通过网络监管设备调查后,认为李梦娜在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的五个月时间内,在工作时间点击淘宝网次数高达11550次,视频点击率达388次,其中一次还导致公司的网瘫痪,给公司造成严重影响,所以将其辞退。然而李梦娜很不服气,她觉得自己完成了工作任务,还是优秀员工,公司的辞退行为违反了劳动合同法,于是一纸诉状将公司告上法庭,此案一审经灞桥区法院审理,驳回了李梦娜的诉讼,今天在西安市中院二审开庭。

审判长:经合议庭合议,本法庭认为原告,证据不足,维持原判,本次为终审判决。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