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女子地铁卧轨被强行抱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2-05 09:11:05

北京一女子地铁卧轨被强行抱出

  2013年12月4日,一名女子在北京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跳下站台,并大喊让地铁撞死她。这是工作人员把她制服后,抱上站台。

昨天下午1点20分左右,北京地铁1号线东单站,一女子突然从站台跳下,坐在铁轨上,后被工作人员救出。据了解,此次事故迫使进站列车临时停车。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昨天下午1点20分左右,地铁1号线东单站开往苹果园方向,在众人等待列车时,突然听到“扑通”一声,一女子从站台跳下,坐在了铁轨上。地铁站工作人员赶紧呼喊让其上来,见女子坐在铁轨上不动,工作人员跳下;与此同时,工作人员架上梯子,并通知前方列车不要进站,几名工作人员进入轨道合力将女子抱起,沿梯子走回地面。前后过程大约十分钟。

站在该女子旁边的一乘客介绍,卧轨女子几次试图跳下,但被跟女子一起的朋友拉住,后女子趁朋友不注意,一纵身便跳了下去。“女子大约20岁,一直坐在铁轨上哭泣,不知何事让其如此伤心。”该乘客说,女子返回地面后,被工作人员架着离开站台。

截至记者发稿,北京地铁公司未作出回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