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富家子杀妻案具四大焦点 被告当庭翻供

来源:扬子晚报
2013-11-05 11:24:55

南京富家子杀妻案具四大焦点 被告当庭翻供

  他们曾是人人羡慕的小夫妻。网络图片

4月25日,南京西堤国际小区发生血案,80后丈夫吉某某杀死了90后妻子小祁。

昨天下午2点半,南京市中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被告人当庭供认了杀妻的犯罪事实,但对部分作案情节和细节作了不同于公诉书指控的辩解。

当日,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应定故意杀人罪还是故意伤害罪、被告人是否具有自首情节、对被告人的刑罚适用三个争议焦点进行激烈辩论。

鉴于案情重大,法院没有当庭宣判。法庭还就被害人父母提起的民事赔偿进行了合并审理。

听杀妻丈夫怎么说

从举刀到报案全过程 他多处翻供

庭审开始后不久,吉某某的供述就开始出现和在公安机关不一致的情况。他说,去年8月,他听说小祁对他不忠,两人因此多次争执,自己还打过小祁两次。

是谁先动手的?他说妻子先拿刀

吉某某之前的供述:是我先拿了菜刀进入卧室,想问妻子到底怎么回事的。

吉某某当庭改口:案发前一晚到案发当天,先是和高中校友在酒吧喝酒到凌晨1点,接着到KTV和朋友李某喝了半斤洋酒和一打啤酒,喝到凌晨3点又去吃龙虾,一直到早上6点左右。因朋友说了小祁的一些往事,失去了理智,回家打了小祁两个嘴巴,想让小祁立下字据。在我去找纸和笔时,小祁跑了出去,到厨房拿了菜刀,之后我才夺了刀开始砍小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