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贩广场卖气球被打成脑震荡 目击者称城管所为

作者:杜洪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9-15 16:32:50

14日晚上9时10分许,经营气球生意的摊贩小李在济南洪楼广场附近与城管人员发生争执,23岁的小李被打成脑震荡。

14日晚9时20分许,有市民打电话称在洪楼广场附近几名城管打一个小贩。记者从现场目击者口中获悉,事件发生之后,有市民拨打110报警,可是城管人员已经离开现场。记者随后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被打伤的摊贩就在此进行医治。

在医院急救中心,记者见到刚拍完片的小李及其朋友小郭和李强。小李躺在移动病床上,看上去很痛苦的样子。“医生说,小李有脑震荡,需要进行治疗观察。”小郭说。

据小郭讲,她和小李都是邹城人,刚来济南十多天。“小李会做气球手工艺,我们靠卖气球赚钱,还做了一个小推车。”14日晚9时10分许,他们在洪楼广场附近卖气球时,多名城管突然过来,问了一句:“卖东西了吗?”他们承认卖了一个,随后城管就上来推车。

小李死死地抱住推车不松手。“这个过程中,双方都说了一些不文明的语言,他们就摁住小李的头打。两三分钟后,小李倒在了地上。”李强称,这时有很多群众围了上来,指责城管打人,随后城管人员离开现场。李强看到朋友倒在地上不动,立即拨打了120。

随后,记者拨打了历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值班电话,值班人员称不了解此事。记者提出让值班人员转告相关负责人,希望了解此事经过,但截至15日零时30分,也未接到回音。(记者 杜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