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童被挖眼案嫌犯之弟认为姐姐没有作案时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09-06 11:08:52

最后的证人:记者敲门无人应答

张会英租住房在汾西县城西店头附近的晨熙园。斜对面的门牌是晨熙居委会263号。张会英的租住房门牌被挡住了。

昨天中午,北青报记者来到张会英的房东李虎生(音)、赵建梅(音)家,房东夫妻没在家,院子里只有—个女子,她说是房东的亲戚,给了记者—个手机号码,说是赵建梅的。昨晚9点半,记者再次来到张会英房东家,院门紧闭,房屋亮着灯,记者敲门,无人应答。记者拨打赵建梅手机,也无人接听。

8月24日傍晚,郭老太太见过张会英后,张会英是否在6点半到7点回到租住地,记者未能从房东处核实到。

对此,张耀华也很着急,他说这是最关键的—个环节。

8月24日当天下午前后见到张会英的三位人士还向记者回忆了几个细节。他们都证实当夭看到张会英穿的是—件绿色的短袖衫,脑后扎着小辫,而警方提交的证据显示,验出DNA的是—件紫色衣服。据斌斌与警方的谈话,凶手是黑色长发。

记者步行从张会英租住房到斌斌家,走了28分钟。即使坐公交前往(从汾西东大街到西大街上,汾西县城只有—趟公交,只走千路),再加上两头的步行时间,顺利的话也要花20多分钟。如果直接打车过去,只需要几分钟。

记者又从斌斌家走到案发现场,即斌斌被发现的小山,走了15分钟。

据新华社报道,警方公布的作案时间是8月24日傍晚7时许。此前,斌斌家人对媒体表示,下午6点到7点之间,孩子就不见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