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童被挖眼案嫌犯之弟认为姐姐没有作案时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09-06 11:08:52

张会英之弟认为姐姐没有作案时间警方亦曾向相关证人了解情况

伯母张会英下班之后……

举国关注的山西男童被挖双眼案警方宣告侦破。据新华社报道,经专案组深入调查走访,现场勘查,并经DNA检验,在犯罪嫌疑人、斌斌的伯母张会英的衣服上,多处检验出受害男童斌斌的血迹。警方综合侦查调查和刑事技术DNA检验结果认定,伯母张会英系该案犯罪嫌疑人。张会英已于8月30日在自家院内跳井自杀。

奇怪的是,案子破了,汾西县城的百姓似乎没有松一口气的感觉。相反,无论是张会英的家人,还是张会英的工友、乡邻,许多人直言并不信服警方给出的结论,至少不相信张会英能一人作案。他们希望了解更多的案情。

9月4日,被警方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张会英家人,向前来采访的多家媒体披露了一个重要情节———8月24日男童斌斌被挖双眼案发当日,张会英从工厂下班后回到了自己的租住房,这个过程前后有4人可以证实。家人认为张会英没有作案时间。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张会英家人的引领下,先后见到了3位证人。他们证实了张会英家人的说法。张会英家人认为,如果可以确认张会英下班后回到了自己的租住房,她怎么会有作案的时间呢?证人向记者表示,警方曾经向他们了解过这些情况,他们对记者所说内容,也都反映给了警方。

据称,9月3日警方公布破案消息之前,从汾西县公安局门前到县城的凤凰生态公园广场,曾聚集了近千人,想一睹作案人真容,直到下午6时后才慢慢散去。

汾西县有警员告知记者,警方或许近日会再向社会公布相关案情,解答疑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