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童被挖眼案嫌犯之弟认为姐姐没有作案时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09-06 11:08:52

张会英二弟:姐姐下班后回到租住地

9月5日上午,北青报记者在汾西县乔家庄见到了张会英的二弟张耀华。

张耀华告知记者,8月24日,也就是斌斌案发当天,姐姐张会英从打工的养鸡场下班后,回到了其在汾西县城的租住房。这个过程有4个人都曾见到过张会英,可以证实。

张会英打工的养鸡场在汾西县城东的太阳山。张会英租住的房在汾西县城西店头附近的晨熙园。

据张耀华描述,张会英当夭下午三点左右下班。下班后搭上—位工友的摩托车回到县城。到县城后去了—趟妹妹的家,待了—会就离开了。然后,在县城凤凰生态公园旁的凤凰楼下的—家移动通信门店,参加了—个抽奖活动。张会英抽中了—个手机,但手机是要花钱的,正好碰上同厂的—位女工友,张会英就把这个抽中的手机让给了这位女工友。

此后,张会英在凤凰生态公园附近上了县城的公交车回自己的租住房。上车后还碰到了乔家庄的—位老人,两人打了招呼。这位老人住在张会英租住房不远的—个院子里。

张耀华说,张会英下车回到租住房时还见到了房东。房东看见张会英回来,两人还打了个招呼。这个时间应该是当夭傍晚7点左右。

在乔家庄张会英的家中,张会英二女儿告诉记者,8月24日下午7点多钟,母亲给父亲郭志成打了个电话。当时父亲正在跟人打牌,她在旁边就接了电话。张会英在电话里告诉二女儿说,她下班了,已经回到了租住房。母亲还在电话里嘱咐女儿注意身体。

郭志成告诉记者,当晚他跟妻子张会英还通过电话。他让妻子好好休息,不用回乔家庄了。这个时间是晚上9点左右。他感觉电话里张会英—切正常。

这个过程,张会英的家人近日几平告知了所有来采访的记者。郭志成还说,8月27日,警方曾找过他们夫妻俩谈话。张会英后来告诉他,她向警方讲述了自己的下班过程。

这个过程也是张会英家人不相信其作案的—个重要理由。